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9.*
汪曼春有一个梦,里面有个男主人。
他在招待客人,自己作为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,只要站在他的旁边微笑就好。
但在明镜一出现的时候,她知道,梦碎了。
明镜高高在上,看向自己的目光像是在看阴沟里的老鼠。
她甚至不屑到懒得多看一眼,转而对明楼训斥道:“我告诉你,今天晚上你要是不回去,明天早上你就不用姓明了,改姓汪吧。”
明楼惶恐道:“明楼不敢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“师哥,你不能回去。”汪曼春急了。
明镜像是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,“汪小姐,我给你一个忠告,过去的事还是忘了的好。你只不过是我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罢了。也许他兴趣来,或许还会翻看一下。”
“但我向你保证,只要我明镜活着,你这本书休想落到他的床头!”
明镜掷地有声的一席话仿佛是当着众目睽睽,狠狠抽了汪曼春记耳光。
汪曼春气的浑身发抖,“明董事长,话不要说的太满,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……”
“汪曼春!”
明楼的那声喝斥,让汪曼春的心骤然凉了半截。
她就知道,她就知道,明镜就是她人生中不可逾越的一座山,除非,除非她死!
这个念头光是在脑中想想,汪曼春就兴奋的要死。
明镜像是看出汪曼春的想法,她冷冷一笑,“我要是今天死,我家明楼就不会让你活到明天。告辞。”
“我让阿诚送你。”
看到大姐,就和大哥缩成一对鹌鹑的明诚连忙点头跟上。
明镜怒其不争,“你怎么就这么听他的话呀。”
那我听谁的?
明诚无措的望向大哥。
明楼露出个苦笑。


“阿香,等会吃什么?”
明诚一边啃着苹果,一边探头问道。
阿香被他吓了一跳,她不懂为什么大少爷回家了,大小姐反而更生气。
她蹑手蹑脚的来回,惟恐惹到两个主人。
“给你带的礼物。”明诚从口袋里淘出个盒子,放在桌子上。是一对珍珠耳坠。
“谢谢阿诚哥。”阿香甜甜一笑,开心之余不忘八卦,指着楼上问,“阿诚哥,上边这是?”
明诚摆了摆手,让她别过问。他饿了。
“哦,好。”阿香把理好的菜放到一旁,拖出一个竹筐,“我的一个老乡从崇明回来,带了一筐螃蟹。现在蒸着不大合适。等会做捞饭好了。”
阿香看着对着螃蟹眉开眼笑的明诚,心道,这样真的好吗?大少爷还不知是死是活呢?他就不怕大小姐这火蔓延到他身上么?
阿香的担忧是对的。
收拾完明楼的明镜将目光投到明诚身上。“我听珍宝阁的黄掌柜的说,你大哥花了三千块给汪曼春买了东西?”
“这怎么可能,大姐。”明诚忙将事先准备好的东西悄悄塞给明镜,“大哥是特意给大姐买的。一水的老坑玻璃种,更难得颜色都一样。”
“那,那根项链?”
明诚附在她的耳边低声回道:“添头。还有一对耳坠在阿香那。”
阿香被看的一脸莫名。
“我不缺这些。让你大哥以后少买。”明镜摸着首饰盒,脸色显然好多了,想起汪曼春,嗤笑道,“她?就是添头都便宜她了。”
晚上,阿诚在给明楼换药的时候说了白天的事。
明楼诧异地发现阿诚的胆子竟然比自己大,竟敢堂而皇之骗大姐。光是汪曼春的那根项链就就不下两千,更何况还有阿香一对耳坠。
“谁说我骗大姐的?我说的就是事实啊。”
三千块不少了!加两添头不是很正常。
明楼呆住了,自己这是养了一个宝?

评论(6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