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8.*

76号的舞会上,明诚交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知己——梁苗苗。

在他回报梁苗苗一包棒棒糖之后,两人的友谊愈发深厚了。

苗苗小朋友的老子是76号里的老油子,特工总部行动处处长,梁仲春。

虽然他瘸着一条腿,左右逢源的样子不得人欢心,却依然稳稳当当坐在处长的位置上。

他是有能力的人,只是外表更有迷惑性。

他冷眼瞧着新任的上司明楼和他的贴身秘书阿诚。若说这两人没有问题,他能把自己这双招子扔在地上当灯泡踩。

再看那往日不可一世的汪曼春,完全被迷得晕头转向,不由感叹,够别致。

“你又到处乱跑了?”

梁仲春皱着眉,看着自己的太太孩子和明诚一起,一时搞不清是明诚刻意接近,还是凑巧。小情人很合心意,儿子更是心头好。他低头温和地问道,没有一丝责备的意思。“不听话。”

梁仲春对着面前的人欠了欠身,意味深长地看着他,伸出手,“梁仲春。”

“阿诚。”


南田洋子早早就到了,她第一眼就看到和梁仲春聊天的阿诚,两人遥遥相视了一眼,又都不约而同的转过视线。

那厢汪曼春抱着明楼的胳膊也从楼上走了下来,与南田洋子笑了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“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南田洋子搭在明诚肩上的手指轻轻划了一下。

“再给我点时间好么?”明诚示意南田洋子,看向明楼和汪曼春。“实话说,我并不喜欢76号的气氛。整天把心思放在无谓的勾心斗角之中。如果我没料错的话,一定有人用一个虚假的转变者作诱饵。然后大肆胡乱抓人。”

说着,明诚直视着南田洋子,此时他的眼中,仿佛只有眼前一个人。“以浪费时间和人力,换取信任和升职,对于策划者,没有半分损失,至于其他人……”

南田洋子沉吟了一会,“我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一曲终散,明诚远远地对明楼点了点头。

明楼举了一下手里的酒杯,含笑望着一脸惊讶质问南田洋子的汪曼春,慢慢啜了一口酒。

不论后来怎样,明楼当晚还是住进了汪府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