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45   博弈

司各特路上,一辆黑色的轿车沿着马路缓慢地行驶着。

汪曼春的心腹爱将朱徽因按着“上级”的指示,小心的寻觅电波的来源,最后将准备好的情报汇报了上去。

另一边,明诚拿着从明台处取得的手表看了半天。他眸色暗了暗,最后将手表抛了下去,落在掩埋土壤中,那只血迹斑斑的人手前。

“……我们现在已经相当于把他出卖。”

回到办公室的明诚嘴角紧绷,神情肃穆。他站在明楼的面前,看着那人不紧不慢地踱着步子。“朱徽因把能放的消息都放了,加上手表的铁证,明台……”他自认不是软弱的人,此时却不忍再说下去。

汪曼春,不会放弃任何能够打击明镜的机会。
如果再让她知道汪芙渠,杀害她叔叔的凶手,就是明台的话。
明台,难逃一死。

明楼面沉如水,他转头对明诚问道:“毒蜂有什么话?”
“毒蜂说,如果毒蝎被捕,他就照你的方案来。”明诚话头一转,“可是如果今天出了什么岔子,指挥权就归他。”

明楼一脸了然,他淡淡地说道,“我和毒蜂谈过他的行动计划,但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,虽然我知道他的方案更有效,但也一定会更致命。”说着,明楼深深望着眼前的人:“我是真的宁可他落到汪曼春手里。”

明诚不予置否。他低着头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。
流逝的时光,每一分一秒的等待都是在凌迟两个人的心。

一通电话,等来了判决。

明楼拿着话筒的手僵在半空,电话那头的声音隐隐带着笑意,和几分志得意满,“青出于蓝。我替补了。”
“明台没事了?”明诚期许地等着明楼的回答,却见他颓然地挂断电话。
“青出于蓝,胜于蓝。”明楼复述道,语里带着丝不可致信。
他忍着太阳穴处突突地疼痛,似遗憾似接受地叹息道,“我们的方案失败了,指挥权归毒蜂了。”

此时的明台尚且不知道自己的这一逃脱意味什么。

他得意洋洋地拿着从汇丰银行取来的东西正沾沾自喜的时候,浑然不知,他的老师已经走进自己布置的死局里。

丧钟敲响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