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随笔

话说现在我都不敢打开首页了。关注的作者不多,刚好又都有事,就是文慌也不敢点开。是我雷点多,还是我真的老了?
想法很多,但文笔有限,有瑕疵和漏洞,真不好意思啦。也希望故事尽快写完。给自己,也给喜欢我的,关注我的小天使们一个交待。

明诚亲哥,代号:猎鹰。
有一天亲哥问阿诚,“如果我和明楼打起来,你帮谁?”他强调,“我是你哥。亲的!”言下之意,你看着办吧。
明诚很为难,他心道,他当然是帮亲哥了,因为他打不过明楼。就是因为亲的,才怕说出来伤他自尊。
“算了!你还是帮明楼吧。”
“?”
猎鹰善解人意道,“他那么胖,肯定打不过我,有你拦着,我才不会打残他。”
“……”我要不帮着你,你会被打残的。
“你看我身材就知道了!”猎鹰怕可爱的弟弟不信,伸手就要脱衣服,“看嘛看嘛!”
明明是个冷美人,私下却是个傻白甜,明诚木然的想着,还是不要告诉他真相了,真怕他做傻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