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记梗


医生很惊奇,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,他压根不相信那是刚刚出生的婴儿。
她刚出生就已经可以睁开双眼,看着这个世界。
明台抱着他新生的女儿,那酷似故人的五官,让他的视线一下子模糊起来,尘封心中的那道伤口重新被翻开,血淋淋。
他心里默念着,锦瑟,锦瑟。
怀中的女婴懵懂的看着明台,水汪汪的眼睛照进他的心底。不知道父亲在说什么。
“念念。”明台轻声唤道,他抱着她,一直彷徨的心流浪到终点,“你叫念念。”
不知觉间已泪流满面。
我真的很想念你。

“爸爸,我要去维也纳。”
明台温柔的看着她,“那就去吧。”
明念拉着他的袖子,“爸和我一起,好么?”
“你去就好了。”明台笑着说道。
“你就是喜欢上海,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。”
“上海是我的家呀。”
也是我心爱的姑娘,长眠的地方。




明念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