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闲话

看了清和太太的新文,热泪盈眶中。真的很好啊,膝盖拿走!再看自己的,还真拿不出手。喜欢文的小伙伴绝对是真爱。
昨天有真爱问我,小明cp的事。
港真,一开始我是不喜欢曼丽的,主要是出场太装那啥了。然后知道程是女主,我立马就投敌了。
当小明最后选择程,大家好像都觉得很奇怪。大家的感觉是对的,因为问题就出在程的身上。
因为程远远不像她表现的这么简单。
我分析一下啊。
首先从她冒险通知同志家属离开,到最后她销毁资料又成功撤离,可以看出她的心理素质很好,完全是具备一个优秀特工应该有的要求。
第二,粉碎行动,她是执行者。
她要是真没那能力,上级会派她去送死?我们可以看出程也不是没后台的。不存在有人要玩她,让她去送死。
这就从侧面说明她的行动一向优秀。是得到上下的认可。
不然真当组织无人?派这么一个菜鸟去坏菜?
小明的身份,我指的是明家少爷的身份。程不可能没听过。从后来她亲戚能轻而易举的和明镜搭上关系,可以想象至少程是见过小明的,了解他大概的性格。

我们再说说小明啊。
他成长的环境注定他不会把别人想的太复杂。他是明家姐弟捧着长大的。他聪明,张扬。对外人没什么戒心。
所以最后让王天风给抓到军校去了。当然明楼给的说法是小明自己有那心。
明台有钱有颜,加上会说话,肯定很受女孩子喜欢。
所以,当他遇到一个不怎么搭理自己的女生肯定觉的有趣。程正是抓住了这点。
其实明台一开始遇到于曼丽的时候,也是一样的。只是当曼丽顺从心意表现出喜欢的时候,明台觉的她和别的女孩没什么差别。
于曼丽就是吃亏在这了,她的心机没用到感情上。
这从她排斥王天风的计划可以看出,她对感情是真诚的。这个女孩实心眼。
明台心理上还是一个孩子,不肯面对复杂未知的东西,所以他知道于的过去后,彻底觉的自己不会接受她。男人的通病,也是人之常情。就算我们女生听了,多多少少也有想法。
这个时候,程出现了。
就像我上面说的,所以她在粉碎行动时,试探了小明。
如她所想,一个需要帮助的柔弱女子总比一个强悍的美人能吸引男人。
而且,即使小明最后即使没出来替她解围,程应该也有办法混过去。我可不相信涉及自己的命,却不做足功课。

一切都是自己胡思乱想,看过一笑便罢
真爱啊,我不会便宜程的。小明我不给她!放心!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