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11.* 战意
夜里,明楼睡的并不安稳。
他辗转反侧一夜未眠。
没人知道,他在想些什么?
明诚感觉到旁边那人起身,给自己掖了被子时的小心翼翼,也在寂静的夜,听到他压抑着的叹息。
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他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心疼。

明楼站在晨光里,表情认真地打着领带。
早上的风有点凉,吹着明楼额前的一绺头发。
“愣在那干什么,下去吃饭了。”他在晨曦的阳光下笑着说道,永远的无坚不摧。
明诚心中一痛,偏过头忍住眼里的湿意。
“大姐这两天要去香港,你多注意。”
明诚点头应道:“香港有我们的人。我会安排好。明台那边?”
“不用管他。”明楼浑不在意,“是该给他点教训了,再说有疯子在,这点小事都办不好,刚好让明台就滚回学校。”
“对了,”明楼的胸口起伏了两下,“等大姐回来,如果她和你说什么话,好听不好听的,你过耳就是,不必放在心上。若是有什么想法,你找我说。”
“好。”明诚不明所以,搞不懂为什么大哥一脸严肃。
“你和苏姗娜怎么样了?还有来往么?”明楼突然问道。
“怎么又提到她了?不是说大姐的……”话未说完,明诚已经明白他的意思,“如果我贪生怕死,我就不会加……”
走廊传来脚步声,应该是有人打扫卫生。
“不会跟着你了。”阿诚立即改口道,“我没有成家的打算,我和苏姗娜也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”
“我记得你为了她学的拉丁文,还给她写了封情书?课后也经常找她。”
明诚觉得他神烦,决定收回自己的心疼,待看到明楼疲惫的眉间,又心软了,“我找她问周边新鲜的菜场啊,情书是我替她转交给别人的。不知道你从哪听到的消息。太奇怪了。”
明楼听了,脸上的倦容一扫而光,腰板似乎更直了,“走吧。今天开始,就是战争了。”
“是!”
明楼想到昨天大姐提及幼时的阿诚,忽然联想到南田洋子给明诚的手串,“南田送你的东西还在么?”
“在的。”明诚好奇的问,“在我房里。大哥问这个干嘛?”
明楼刚想说拿给他看看,又改变了主意,“没什么。南田洋子有没有再约你?”
“暂时没有。”
钓鱼计划的终止,更加说明了南田洋子对阿诚青睐有佳,她不会无所行动。
明楼摩挲着手指,关节的枪茧褪了干净,不代表这双手不能再开枪。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