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33 非礼勿视

明台拉着程锦云在南田洋子的眼皮底下成功逃离,完全是运气使然。他第二天回想起来,依然是心有余悸,直到回到家门口,明台的心才稍稍平复。他忽然想起什么,手指摸索到空荡的腕子上,额头上顿时冒出一层冷汗。
完了!明台心道不妙,大哥的手表被他弄丢了!丢到别处也就罢了,万一丢在现场被大哥发现,后果……他不敢再想,只得硬着头皮推开家门。
“大姐,我回来了。”明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进门就大声叫道,“阿香,做饭了么?我快饿死了。”
“叫什么叫!家里可没聋子!”明楼厉声喝斥道:“真当这是馆子呢?昨天大姐和阿香她们回苏州了,你做什么去了?”
明台被劈头盖脸的一顿训,他定神一看,这才发现家里只有明楼和阿诚两个人。干嘛一副被搅了好事的模样?明台心里嘀咕道。完全是恼羞成怒啊。“那晚上我们吃什么?”
“我去做。”明诚忙不迭的起身,掰开明楼的手往厨房走去。
还没得明台叫好,就见一向最不耐下厨的大哥挽起袖子,贴着明诚的后背,宛如一对连体婴,“我帮你。”说罢,不等对方拒绝,连拉是拽地推进厨房。
明台没心没肺惯了,虽觉的一进门就好像有哪不对,却没深思,剥了一瓣桔子塞进嘴里,他刚嚼了两下,身体一震,一个失神,大半个桔子从手中掉了下来。
大哥的手似乎一直放在阿诚哥的大腿上!
明台觉的自己大概眼花,他蹑手蹑脚地凑到厨房边,只那一眼,便吓的魂飞魄散。
从他的角度看去,大哥正侧头亲吻明诚的脖子!
明楼侧过头,装作不经意间碰到明诚的耳朵,目光会到地上的半个黄滚滚的事物,轻声一笑,他一本正经的地说道,“晚上到我房里。我们把行动细节细化一下。”

明楼自小就是五谷不分的大少爷,外表风度翩翩,实里也是阳春三月。煮杯咖啡都不会,更不用说什么下厨做饭。他打着帮忙的旗号和明诚做了什么,也只有当事人清楚。
明诚的厨艺很好,上海苏州两地本帮菜尤为出色。桌上此时又添了两道红彤彤的川菜。是明诚在法国和一个四川同学学的。
菜色很好,明台心里有事,吃的食不知味。
临睡前,他躺在床上,没有一丝睡意。他细细回想着,想的越多越是心惊。 平日里忽视的细节一下子喷涌而出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十三,还有十四岁?
明台细思极恐,他不禁打了个寒颤,大哥是个禽兽啊!还是个衣冠禽兽!
听到走廊隐约传来人的脚步声, 明台竖着耳朵, 麻利的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“大哥。”
“嘘!”明楼用嘴唇轻轻碰了碰他的。“今天我有很多事想要问,答的不好,我要惩罚你的。”
“夜很长,时间很多,我不着急,我会慢慢问。”
书房的门没有上锁,明台悄悄拧开一条缝。只看到明楼的后背,矫健的身躯透过薄薄的衬衣显现出来。原来大哥也有肌肉啊!明台不合时宜的想着。
很快,明楼就打断明台的走神。
“我不满意哦?不能长大了,就不听哥哥的话呢?”明楼一手掐着明诚的腰,一手解开他的裤扣,“这次的错误太低级了,我要知道为什么?”说着,滑进松开的裤子里。
不多时,屋里就传出压抑的缀泣和粗重的喘息声。
明台望着死死抓在大哥肩上的手,脸腾的红了。
他捂住眼,临走还没忘记把门关上。
大哥和阿诚哥在一起,怎么谁也不知道?大姐知道又怎么办?明台别别扭扭地想着, 脸上的热意渐渐褪去。


我一单身汪写爱情片我也是拼了。小妖精们,我尽力了!

评论(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