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26

“嘿嘿,你带我去那啥的俱乐部玩玩呗!”
要是不知道内情,光看明台嬉皮笑脸的样子,别人还真的会以为他是一时心血来潮。
明诚“啊”的一声,故作为难的看着吃了一半的糕点,“我就知道你的东西没这么好吃。”
“阿诚哥,别这么无情啊。你去了法国才多久,忘了我们背着大哥大姐吃遍上海小摊,相互接济出来的深厚友情了么!?”明台用胳膊肘抵了抵明诚的肩膀,“而且对你来说,小事一桩啦。”
“你别给我惹事!”明诚将剩下的半块糕一股脑塞进嘴里,拍拍手上的残渣,“先不说大姐,大哥知道了,还不扒了我的皮!”
你别逗了好么!
明台一脸不可思议,他扒你的皮?这个家里,是谁一年到头屁股开花?!是小爷我呀!
“家里最可怜的是我!我屁股都被大哥打的比脸还大好吗?”明台越说越心酸,“一年至少十遍打,好不容易跑到香港几个月躲了一次,初一要不是大姐拦着,还得补回来。”说起来都是泪,明台还感慨着,发现半天没人回应,“喂!阿诚哥,你有在听么?”
“屁股本来就比脸大!你见过谁的脸比屁股大?快快快,收拾一下,别叫他们发现了。”明台不提,明诚都快忘了家里不让吃外食。
明台也顾不上自怜自哀了,立刻弹了起身子,利索的帮忙起来,阿诚哥会怎么样他不知道,但自己的屁股有可能负伤是真的。
两人配合默契,一看就知道这种情况不是一回两回了。
收拾停当,明诚见他可怜巴巴的样子,“你拿你的感情秘密来换,也许我会考虑一下。”
“阿诚哥,你还那么八卦啊!”
“你也可以问我啊,相互交换,公平。大哥的我也可以告诉你。要不信我说的,你可以直接问他?”明诚坦荡的说道。
明台的头立马摇的像根花棒,他对大魔王的感情世界没兴趣,也没胆子问。其实明诚不问,明台自己也憋的难受。
“最近有两个女孩都喜欢我,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哪一个,对了阿诚哥,你说怎么这么巧,我和其中一个女孩两天遇到三次,你说神不神奇?”
“一次偶然,两次偶然,三次?”明诚意有所指,“人生无偶然。”
人生只有必然,没有偶然。
真是深奥的哲理。
明诚见他若有所思的表情,就知道他想岔了。他也不再多言,感情的事,外人还真不好说。
“你嘴巴严实点,别说漏了。”
不论如何,日本领事馆,他总要给明台机会接近,在不暴露自己和明楼的情况下带他进入。
明诚心里不是滋味,他真不愿意这样骗明台,有种利用他的感觉。
“好哇!”明台趴在他的肩头,“说说你的,有交了洋妞做女朋友了么?”
“哦,没有。”
明台小心翼翼的问:“那大哥?”
“他也没有。”
“太狡猾了你!”明台抱着脑袋哀叹,觉的自己真的吃亏了!

在明楼故意放水的情况下,明诚顺利带着明台去了位于日本领事馆的海军俱乐部。
明楼站在窗边,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摇着头笑骂了道,“小崽子。”
“大小姐,你的茶?”
阿香叫了好几声,明镜这才恍然,端了茶喝了一口才想起水已经凉了。
“茶凉了,我给你添新的。”
“哦,好的。”明镜魂不守舍的应道。
此时车已开远,明楼收回目光,觉的大姐今天有些不对劲,堂兄的事别说自己,明台都不会放心上,大姐当然更不会。
这是……
明楼的脸色阴郁了起来,除非?
他当初敢抛弃大姐,现在还有胆子来上海?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