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21 收获
明台那顿打还是被他躲过去了。
他站在明镜的身后张牙舞爪的样子让明楼下定决心,近期一定要找个理由结结实实揍他一顿,最好是大姐也同意的。
大新年的第一天就教训人是有些不吉利。难怪大姐明明要气炸了,还强忍着没发飙。
也难怪阿诚不愿意把抓来的中药带回家。求的大约也是健康顺遂的吉祥寓意吧。
想到这,明楼忽然沉默了。

“阿诚,桂姨的事我想听听你的意思,如果你不愿意,我会让她离开。”
明楼自觉很了解明诚,他善良,好说话。只要好好同他说,他一直是理解的。
“先生,我不过是明家的下人罢了。您不需要征求我的意见。”
看着阿诚平静无波的眼睛,明楼慌神了,他一把扣住阿诚的手腕,“在这个家里谁把你当下人?!”
还没等明诚回答,门外的细碎人声迫使这段谈话早早结束。

他太自以为是了。
明楼撑着额头,无力的坐在了沙发上。

南田洋子得到汪芙蕖遇刺身亡的消息时,她刚从海军俱乐部回来。除了略微有点吃惊外,死的是谁,她并不关心。
海军俱乐部里,南田洋子遇到颓废又清冷的明诚,她微微一笑,得意至极。
明诚黑漆漆的瞳仁里没有往日的鲜活气,“不得不承认,洋子小姐是个聪明人,是我把自己过成了笑话。”
“阿诚先生过谦了。”南田洋子举着酒杯和他碰了一下,“幡然悔悟,为时不晚。”
明诚一饮而尽,合作愉快。
南田洋子哼着曲子,脸色微醺,“汪芙蕖死了?”
前来报告的副官垂着头,“是!”
“真令人意外呐!”南田洋子不以为然的说道,“汪处长呢?”
汪曼春大哭了一场后,半是疯癫。
亲情没了,爱情也没了,最后一点眷念都留在了她心心念念的那人身上,最后的光消失了,她也就彻底疯了,再无弱点。
“汪处长,节哀顺变。”
南田洋子善于打造兵器,蛊惑人心,她说道,“汪先生与人为善,和他旧怨又有能力的无非那几家,眼下不是悲伤的时候,早日抓到凶手才能以畏亡灵。”
汪曼春想到了明镜,这时她大概在开着香槟庆祝吧。
“师哥。”
汪曼春喃喃道,她的目光暗了暗,我会得到他的。然后看着明镜去死。

这真是好的一年。
南田洋子轻抚着杯口,低笑,酒也真是好东西。
干杯!
新年好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