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13.*   回归

上海龙华机场的出站口,来往匆匆的旅人中走出一对相貌极出众的年轻男女。

那男子长相俊朗,穿着西式三件套,手上搭着一件昂贵的大衣,翩翩风华贵公子的模样,正是明家最是娇宠的小少爷——明台。

“明台,我们还是小心点吧。”他的女伴一手勾着他的臂膀,一手压了压帽子,遮住了她精致的眉眼。

“这是上海,可算到了我的大本营,我怕谁?”明台的第一次刺杀刚过去不久,他那股得意劲还没消退。

“我怕到时你家里人会发现。”说话的同伴明眸善睐,肤白如雪。乌黑的头发微卷,唇角微微上扬,勾出一抹淡笑,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无限风情。

经过的不少男人都看傻了眼。

见此,明台急忙拉着她匆匆走开,边走还不服气地回嘴,“我怕什么?”

他的女伴低笑道:“我听说你大哥现在是汪政情报科副主任,即使他不想知道,也会有人告诉他的。更何况,你明少爷的大名在上海恐怕早已人尽皆知了吧。”

”他现在给新政府做事?“明台喃喃自语,”以他的脑子,不至于吧。恩?曼丽,你说什么?“

于曼丽接着说道:“你不怕你大哥知道?"

明小少爷鼓着腮帮子,露出坏坏的笑容,“在我家,我说了算哒。”见于曼丽不解的样子,忙解释道:“我家四口人,我大哥怕大姐,大姐最疼我,所以,我谁都不怕。”

“不是还有一个人么?他是谁?”

明台的脸顿时垮了下来,“阿诚哥啦。他揍人很厉害的。不过没事啊。”明台突然来了精神,“他听大哥的话,大哥怕大姐,所以我还是最大啊。”

于曼丽转过脸偷笑,这还是一套完整的食物链呢。

接人的是明台的熟人,郭骑云。

两人上了车,很快消失在人群里。


与此同时,明楼办公室里的气氛就没这样轻松了。

两下交锋,语带禅机。

”我很喜欢中国古籍三国志里的一句,希望与明先生同勉。“藤田方政是个鬓发斑白的老者,他目光如炬,看向一切都带着审视,”强擎壮猛,并作爪牙。我希望你们能成为,真正的帝国之鹰。“

明楼不卑不亢地回道:“我刚才讲和合作,和您讲的鹰犬爪牙完全是两回事,请藤田先生不要过度解读。”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?!我不管你们什么党,你们的汪主席是怎么考虑的!我对手下的首要要求是,忠诚!”

“对大日本帝国无限的忠诚!”藤田方政忽然笑道,“以明先生现在的心态,我不得不考虑,你是否合适留在这个位置上来了。”

从明楼的办公室出来,藤田方政想了一会,给南田洋子打了个电话。

”你对新上任的特务副主任明楼,有何看法?”

“藤田先生,你是怀疑他么?”

“不准反问,说说你的看法。”

“很精明,也很周到。无论是搞金融还是搞情报,明楼都不是生手。我调查过他的背景,没什么问题。”

“就这些?”

南田洋子想到了明诚,“但凭我的直觉,并没有那么简单,必要的时候,我会启动‘孤狼’。”

“同意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