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7.*
“怎么?还生气呐?”
明楼低头挽着袖扣,想到不久前的一幕,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。
见阿诚没理自己,又绕到他面前,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你全身上下,我哪没见过。去!”说着拍了拍阿诚的屁股,“给我把领带拿来。”
明诚像踩了尾巴的猫,差点没跳起来。他这是拍上瘾了?!
昨天临睡前,忘记换睡衣,只穿了件宽大的睡袍。带子还没系紧。好么,一早全散开了。
散开也就罢了,自己还死死抱着个人。
这个人谁?显而易见。
那人心倒挺大,衣襟被拉到肩头也没管。见自己醒了,还拍了一下他光嗖嗖的屁股,一副感慨万千的样子,道:“我说你吃的也不少啊,怎么总不见胖,原来都长这里啦。”
以为我是你么?!明诚腹谤道。“新制服是中山装,要什么领带。”
经这事情一岔,明诚也恢复往日的冷静,“南田洋子昨天送给我一样东西。”
“什么东西?”明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镜子里的男人,目光却带着杀机。
“据说是我父母留给我的。”明诚将东西从抽屉里拿了出来,心里再无波澜。
明楼的手不自觉的一抖,“既然是你父母的,你好好收着便是。”
明诚没有注意,径自说道:“也不一定,也许是她放出一个饵。说实话,”明诚很艰难的续说着,“昨天,我动摇了。”
“大哥。”明诚怔怔的望向着他。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明楼沉默了片刻后说道,“阿诚,对不起。”
明楼也不知道,这句道歉,是因为没能替阿诚找到父母,还是因为昨天无意中的刺激。亦或是别的。
“没事。”明诚笑了笑,脸上没有一丝阴霾。“应该是我说对不起,我不该为一句似是而非的话和你发脾气。更何况还是一个日本说的话。”
明楼也笑了,低声道:“发脾气是小,瞒着我是大。再有下次,家法伺候。别以为我会舍不得。”

去办公室的路上,明楼要明诚将遇到南田洋子的前后,原原本本的叙说了一遍。
还没等明楼回过味来,两人已经到了经济司。
“一个和平的缔造者,公众形象不错吧。”明楼拿着报纸问道。
“汉奸形象。”
明楼装作没听到的样子“你说什么?”
明诚露出讨好的笑容,“西装不错。”
“谢谢。”明楼忍住笑,都说了中山装了。还西服不错?
明楼想到路上明诚说的事,“南田洋子既然想挑拨你我的关系,不如我们就演给他们看。今天76号的舞会,你提前去。”
“一来照顾汪曼春的情绪。二来和南田洋子有进一步实质性的接触。”
“我担心南田不信任我。”
“信任是一步一步相处出来的,你不要着急。”明楼心说,放屁。阿诚要对她笑一下,估计南田就晕向了。
“晚上你替我给汪曼春买件饰品。”明楼面无表情地吩咐道,“除了戒指,都可以。”
自己不是大姐都想抽他了,虽然理由不同。明诚怜悯地看着他,准备顺道再买点消炎药,“好的。”
明诚在店铺里数了数钱,叹了口气,决定给大姐再买一份。
有备无患。
希望会少抽大哥两下,自己真的机智到不行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