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粮吃到撑

大哥偏头痛

1.*
---上海明家
上至社会名流,下至販夫走卒,提起来都能津津乐道地说上一二。
明家的当家掌权人是个女人。
明镜十七岁,从一群别有用心的亲友和虎视眈眈的同行下,硬是将偌大的家业扛了起来。放弃了爱情和婚姻,将两个幼弟抚养成人。
旁人只道她的大弟明楼长相十分英俊,也颇为优秀,具体怎么个有能为却不是十分清楚,只说是一直留洋在外。
小弟明台则更为民众熟知,真真是捧在手心长大的。不乏有恶心的小人暗传,说包不准是明镜的私生子。有人信了,也有明白人听了一笑而之。
未婚先孕不是件光彩的事,总要避人耳目。明家大小姐接手家业前也是娇养,从未离开学校。不管怎样,但这个弟弟确确实实是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的长大。
明诚的身份在这个家里就尴尬了。说主人,却是被明家下人抱来的养子,后又被收养的。
说是下人,吃喝用度又是照着明家大少爷的规格来办,就是握笔写字都是大少爷明楼一笔一划教出来的。甚至连他去法国留学都不忘将他一并带走。
明诚怨恨过,嫉妒过,憎恶过,到最后都随着时间淡然了。
他和明台不同的。
明台的母亲救了明家,他的命,是大哥救的
因果循环,世上没有谁就欠你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